close
洋洋北鼻已經快滿兩歲了(我們不算虛歲的~中國人真不知在想什麼=.=)
之前擔心洋洋說話比別人慢~~現在倒嫌起她來覺得洋洋粉吵了~~
像剛剛打電話給洋洋基隆的阿嬤~~居然聽到洋洋在唱不知什麼歌名的歌~~驚訝 害我笑超大聲的...
洋洋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在等我們發現呢!
 
像上次洋洋在睡覺時~還跟阿嬤說阿嬤我好愛妳...差點沒讓阿嬤紅了眼眶=.=
而且在阿嬤煮飯時~還會說阿嬤妳好辛苦喔....有點讓人傻眼的嘴甜驚訝
也常會接人的話~例如:上車睡覺...咱們洋洋就馬上接下車"妙妙"...麻咪看妳適合走諧星路線咧=.=
不過洋洋還是吃不停咧...從眼睛睜開的那一刻起,一直吃到上床睡覺=.=
難怪舅舅說...洋洋啊!小心膽固醇一輩子跟著妳...=.=(妳居然還笑得出來,等到長大時還是胖妹妳就笑不出來了疑惑)
 
麻咪最近太懶惰~沒來寫部落格...不要到時從"月部落格"變成"季部落格"
我看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吧!反正現在洋洋的粉絲們也很少上線囉!
所以不能怪麻咪偷懶...哈哈...
 
不過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...吐舌頭 轉眼間洋洋已要滿兩歲...而乾媽肚子裡的DD也快要出世囉...
真是可怕~最近在瘋敗犬女王...那已結婚的就不算敗犬嗎?我倒認為...如果時間再重來一次~~我或許會選擇當敗犬囉!都靠自己是件好事吧!
或許有時會很寂寞...anyway...那不是重點...呵~ blahblah ~~~不知在寫什麼...
不過很多話不用說得太肯定...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.呵!~
 
在這兒也祝大家牛年行大運...景氣快復甦 眨眼睛
洋洋~~麻咪跟把B都愛妳喲!
會放上一些過年大湖採草莓的照片...歡迎閤家蒞臨觀賞!哈哈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