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五9/5晚上~媽咪出去約2個小時左右....
回來洗個澡大概是禮拜六的凌晨一點多了...結果發現爸爸也沒幫妳蓋肚子,然後冷氣、電扇也都開著
等媽咪都弄好要準備睡覺時發現洋洋身體就是ㄏㄤㄏㄤ的...媽咪就知道不對勁了
隔天~洋洋那大條兼沒醫學常識的爹...一直說不要"常"往醫院跑...不知那來的怪理論
我們又不是醫生...有生病才會去看醫生...我也沒常帶著洋洋跑醫院診所的啊..莫明其妙
 
結果那天還是回到了大崙去..但好戲還在後面呢!
洋洋就是體溫不斷的升高...然後情緒也不是很好...一直會在鬧
後來我覺得不行了...硬是叫爸爸帶我們回去然後去診所看一下....
 
飆回了台中去了診所...結果醫生說....是玫瑰疹...(可上網自行查何謂玫瑰疹)
當然免不了要吃藥了...因為會高燒個3天左右....
然後吃藥的這個過程...就造就了以後完全不喝牛奶的洋洋
因為沒醫學常識又自以為是都要自己做主的洋洋的爹....
說在牛奶裡摻藥(因為要給小孩餵藥是一項很大的挑戰)
我想說牛奶不是會中和藥...但是...也要怪媽媽跟洋洋的爹賭氣...
因為媽咪明明知道...藥不要摻在牛奶裡...結果想說要給妳的爹一個教訓(但媽咪著實不知後果是會這麼嚴重~~莫非定律啊!)
 
所以...洋洋現在只要看到我們要拿奶瓶..甚至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醬子的動作以及問話...
她就一直哭...然後猛搖頭...說著不要不要不要的...
唉!~我真的不知怎麼辦....畢竟才一歲半的小孩...還是要喝牛奶啊!!牛奶的營養才均衡....
弄得我情緒超差...
 
anyway...希望洋洋能早日擺脫對牛奶的陰影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